秀米

卑微脑洞

我觉得我这个脑洞要是不说出来我能把自己憋疯。

啊啊啊啊啊啊各位太太们不觉得鬼怪×他狱这种设定真的很让人脑洞大开吗?!啊?!!!!!

不管是徐文祖是真.地狱使者,还是阿使是存在于他狱的世界,都他🐴的真的很上头吗?!

例子一:

徐文祖是地狱使者。

那种只有前世罪孽深重的人才能成为的地狱使者。

地狱使者的设定可以改一改,比如地狱使者就是地狱来人,专门从无恶不作的地狱派到人间的恶魔。

是的很眼熟对不对,没错就是好兆头设定。有点类似于鬼怪x好兆头,但并没有小天使的存在(对不起Azi我的错。

有的只是把尹宗佑一步步带入深渊的地狱使者。

例子二:

阿使存在于他狱。

我哭出声。

这个设定我太爱了。

脑洞少女在线卑微流泪。

时间线可以在阿使没有足够的钱租鬼怪的房子之前。

他妈的想一想奶甜奶甜的阿使因为没钱所以住在了考试院,和小白兔一起在背后说徐文祖的坏话。被听见以后两双湿漉漉的眼神齐刷刷地看向老徐。

徐文祖:EXM?

还可以这样:

阿使:徐文祖你这个月杀人的份额超标了,因为你我要加班。

老徐:所以?

阿使:打钱。

老徐:???

好了我觉得我脑洞越写越多。

真的没有太太愿意感受一下这种快乐吗?!?!

这种日常段子长篇短篇都很🐔可以!!!!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