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米

妈的我要死了。

冻龄术批发商:

下了一天的视频和图片
还是没有整理完,我努力快点打包
结果已经快被炸死了
他们真的太可怕了
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
(T^T)快被他们的爱情感动死了
怎么会有如此心有灵犀,天作之合的人
我孔简直就是打脸狂魔
bl小说走出的霸道宠妻男主一样
为你接戏,为你来fm,陪你玩

他也得到他想要的回应了,妈的太感动了
其实啊我觉得李栋能够遇见你才是他一生最大的幸运

去了现场基友repo 说了很多很多我都害怕
了,有些话还没有视频出来,所以还没有发,毕竟觉得要实锤来行o(〃'▽'〃)o免得人家说我们脸大

核能今天我都发微博了

有些话可以悄悄来lof炸一下
第二集结尾t台秀只有老孔的特写镜头吗
拍那段的时候,老孔叫他弟先上车休息,说他还有一点事情做,后面他才知道他去拍单独镜头

基友这样分析:应该是觉得说自己知道当时拍特写 但是没告诉他 所以有点心酸 就是那种让喜欢的人受委屈自己也没办法的感觉

后来第三集开头,单独特写不是那么明显了,重新剪辑了
具体做了啥我也不知道了,自己脑补吧

还有就是fm上这样说了,不知道有人录下来了没有,希望可以找到
李栋说【孔侑哥真的很忙 一直在拍画报啊 广告啊,广告特别多 给我分点啊】

现场的基友说他的语气特别傲娇,然而我孔就看着他傻笑??我真的服了,到底是多宠和多熟才可以这样闹,我孔真的栽到这片温柔乡里面出不去了

现在的李栋活的像一个光芒四射的女主
我也是服气了

希望明天还能找到fm大大们拍到的新视频吧
她们也不容易,在工作人员的威胁和监控下,为我们打下了一片巨糖

对了今天还是白色情人节
要录dvd,不知道会不会放出片段和图片
希望会有吧哈哈哈哈

不过白色情人节他们在一起就是糖了

以下是我cp脑的脑补,没有实锤,都是yy的

你们不觉得他们fm的名字就是他们心声吗
4 my dear
live your dream 实现你的梦想
hear your dream 倾听你的梦想
you're my dream 你,就是我的梦想

做你的梦想
支持他的梦想(脱口秀)
最重要的,你就是我的梦想
这场fm不仅给粉丝的,也是给老孔的吧,至少那个惊喜真的把他感动哭了,而对于老孔来说你又是什么呢

说到脱口秀也是甜腻

当时拍lizk广告间隙,采访他说自己梦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脱口秀,他想请的第一位客人是自己的前辈申东烨

然而在fm他的第一位客人是谁呢
啊善变的男人呀

回顾看一遍又被甜死了

hhhh
大家晚安(⺣◡⺣)♡

评论

热度(2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